法術項目

法術內容解說(實施三項法術以上請攜帶長袖衣服及米一包)

服務方式可選擇:1.宅配服務 2.親自到館

感情基本術法:吊魂+追魂+和合+補運+種桃花....五種法術 法金12500   

以下單項每種法術法金2500元(特殊法術及動物靈法術除外)

許崴霖身心霖工作室<雲林紫方館>:本門符咒術簡介 另有其他符咒請另洽

茅山吊魂回心術

對方與自己分手、而你二人有夫妻性關係,你卻想要挽回他的人,或是家人離家不回、負氣出走者、想追求對方;即可實施吊人元神此種法術。                                          

茅山追魂情降術

此法術是對方心已經不再你身邊,要讓他回心轉意的一種法術,或是想要追求某人而實施的法術。                                    

動物綁人綁心術

分手四十九天以上者,屬於特殊法術,由法師早晚加持,讓對方可以回到身邊。

迷合情降術

一種引動對方的腦波與感覺統合(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感覺)維持情感的法術,當然對方元神也非常迷戀你

夫妻情侶感情順從術

改變對方壞習慣或是不讓對方往外跑,讓對方聽從自己的法術,可以穩定人的心性;並讓對方主動與自己溝通良好、並且無反抗心之法術(下符咒給對方食喝、配戴身上或放枕頭中)。此法術有引動他人魂魄磁場,必須補運以增加自己氣勢與貴人運。

姻緣和合術

運用符咒與無形力量,讓雙方能夠互相冷靜下來、心平氣(和)、(合)好溝通的感情法術。(夫妻、男女感情意見不合與分分合合使用之!)

斬斷外遇小三

對方劈腿有外遇或是不正當的緣分,只要有二人夫妻關係或是直系血親父母;可以使用斬桃花或蓋桃花,有公證之夫妻與直系父母可以斬桃花或使用衝開不正當的惡緣法術。若無夫妻關係,可以實施斬除自己小人煞氣(符咒佩戴與食喝)。此法術有引動他人魂魄磁場,作此項法術者必須加補運以增加自己氣勢與貴人運。

男女情愛交合術(俗稱豬哥符)

此法術符咒下給對方喝食,引動對方的腦波與各種想法,維持情感的法術,非常熱戀你而日思夜想與你發生情愛關係。(此法術通常為八大行業或是夫妻使用)此法術有引動他人魂魄磁場,必須補運以增加自己氣勢與貴人運。                                    

感情定心術

對家庭責任不夠、對愛情不夠專一的人,或家人有個性不穩;想法不正確者,想要對方穩定情緒解除憂鬱感覺;皆可使用此法術。                                          

 

破陽宅犯煞法

 

陽宅逢路沖、犯煞神、屋角直射、門前電線桿,易生凶險、車禍、血光是非、口舌等意外事故宜用本法破解。

文昌開智符

可以增加自己智慧與考運或升官。有避邪防小人之功效,避免產生感情與事業問題的降術,因為智慧經營是重點之一(可防小人與陰邪之人)

五雷生意成交符

買賣交易,或是生意上的洽談、公關業務,皆可使用此符,來提高我們的成交率

五路財神符

此符用於努力經營自身創造事業,招個人、公司財運,廣招個人正財所使用                                        

補運符

增強個人磁場,補個人的運勢,種桃花,補財庫,文昌智慧,姻緣運,皆可使用此符,一般實施感情或財運等法術,都建議要補運                                        

註:本館符咒種類眾多,如有需要或疑問可以來電洽詢,在此不一一列表

許崴霖身心霖工作室<雲林紫方館>:其他命理服務

陽宅風水(鑑定與規劃)

服務費用為:25000(含車馬費)

企業勘查:35000(含車馬費)

 

老師採用八宅納氣法以及三元納氣法,來改善陽宅磁場不足,或是新購屋前的規劃與勘查實際的幫大家找出問題之所在,用實質的風水地理調整,只需調整至對的位置,百分之90以上的房子都無需拆除門窗增加業者負擔,徒增十幾二十萬的修繕費,也堅決不推銷開運物品,用實質的地理來改善

企業方案(一年度)

服務費用:120000元

(國外請另洽)

公司或營業場所之風水堪與、個人住所陽宅堪與、個人八字細批、流年應注意事項、其他家庭成員應注意事項、加贈開運符令(針對個人五行八字配對)一整年度的售後服務

八字論命(詳批)

服務費用為:3000元


可現場服務!或是老師錄影好 宅配給您.直接用電腦觀看.或是直接傳送到LINE 讓您觀看!

剖腹生產擇日

婚嫁擇日

服務費用為:3000元


老師錄影好 宅配給您.直接用電腦觀看.或是直接傳送到LINE 讓您觀看!                     

新生兒命名

成人改名

公司行號命名

服務費用為:3000元

 

凡初生嬰兒命名、改名、公司行號命名,配合生辰八字、格局筆畫(非三才五格)、五行運勢皆可洽詢。

文王聖卦.塔羅占卜

服務費用為:一個問題300元

萬事可問,需要本人姓名生日,問題需要明確(越準確),老師線上錄音好傳給您(需加LINE或微信),方便無時空限制。

費用計算方法:

說明、以上每一項法術費用金額<法金>為:2,500(特殊法術除外)例如:你要實施一套感情和合法術吊魂+追魂+和合+補運+種桃花,那就是實施5種法術,(法金費用)是5×2500=12,500元(宅配請加米作為供品)。

 

感情初等法(吊魂+追魂+和合+補運+種桃花) 12500元

 通常分手21天以內可以考慮初等法(注意:感情問題眾多,如有其他問題請諮詢,例如:有外遇第三者或對方沒有回應等等)

分手超過49天建議使用特殊法術喔!

以上為建議搭配術法,皆可因個人情況調整,可洽諮詢0927016965

實施法術請準備:

 一、 準備自己長袖衣服一件。小包米一包(不限形式供奉用);雙方姓名.住址與農曆年、月、日。 (無時辰亦可) 不方便親自到臨者,歡迎宅配到館。

 二、老師在幫人醫治感情問題時候;都建議大家七天不可主動聯絡對方,方能知道法術效力如何!以七天為一單位(傳訊息)噓寒問暖,引導對象視覺與聽覺即可。

  三、如有不方便當面實施法術時;敬請將法金轉帳給老師後,將衣物與以上資料宅郵寄給老師即可。

陽宅規劃與鑑定收費方式:同縣市(雲林縣)紅包15000元 外縣市紅包25000元 公司行號 35000元 均包含車馬費

PS.國外需滿3位以上方可前往另提供住宿

特殊陰邪法術: 狐仙吊魂術.蜘蛛綁緣術.蜈蚣追魂術.交合豬哥術
由法師連續加持一個月(法金不同,歡迎來電洽詢)

本館其他服務收費方式:

1. 法術相關咨詢服務

可加 Line:birdie0307 或 WeChat:neogeo898 等app程式方式進行

 

2. 各項茅山法術分級-感情挽回、復合、感情危機處理

茅山初級術

法術平均成功機率五成左右(因人而異)

單項NTD 2,500 元,一套法術(吊追和補種) NTD 12,500 元

根據求法者的狀況,法師加持開壇下符予求法者,屬於最經濟又實惠的方式。

 

茅山中級術

法術平均成功機率六成左右(因人而異)

NTD 24,000 元

根據求法者的狀況,由法師連續催符加持30天

 

茅山中高級術 (動物綁人綁心術)

法術平均成功機率七成以上(因人而異)

NTD 36,000 元

根據求法者的狀況,由法師連續催符加持49天。

 

茅山高級術 (動物綁人綁心術)

法術平均成功機率八成左右(因人而異)

NTD 66,000 元

根據求法者的狀況,由法師連續加持66天。

 

茅山特高級 (陰山/鬼山 情愛符 老師早晚催符加持)

術平均成功機率八成以上(因人而異)

NTD 120,000 元

實施法後每七天交替施予密宗茅山降頭術、動物靈邪降術(狐仙、蜘蛛、蜈蚣等綁人綁心術)以及數項和合術,再由法師親自予子午時催符加持108天。

 

 

法術效果因人而異,以上為本館綜合經驗推算,每個人磁場反應出法術效果不一,求法者可以根據自身經濟考量或意志力是否堅定來判斷要請老師施何等級法術,以上法術,法的力量將會在對方內心深處運行49天~108天,法術有機會將會透入對方的靈體之中,長期產生效用(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實施茅山術,由法師開壇後施法,使彼此面臨破裂的感情有所轉變,並引動對方心緒,讓他漸漸對你經常思念、回心轉意,根據每位求法者的問題點老師會給於建議使用何種符咒,法術效果一般會在7到49天或是108天時間之內逐漸顯現(效果快慢因個人問題磁場狀況而有差異)(每個人不一定)。

法術,是結合法師的意念、符咒的祈禱、求法者的信念等等的整合力量,所以需要彼此配合,方能加強法術效果。法師長期且穩定的修行及堅定意念下,法術效果自然會顯現。作法前必需先讓老師了解您的問題所在,老師方能提供最適合您的方法及法術,各項法術施法前讓老師了解來龍去脈後及問題的徵結所在,在進一步給予建議,除施法者秉持善意,求法者需誠心誠意,神明才能賜福解厄。法力強弱跟法師本身的意念以及求助者的自我意念、品行及修練用心的程度息息相關,老師致力於符咒道法、開導大家身心靈,所以要神也要人,心之嚮 往、心之所至!師不是神,也不是變魔術,而是以法師堅定的意念及不斷的修練配合茅山符法是在合理範圍之下處理才是真正最棒的!

很多人會問老師施法等級跟法術成敗是否有所關連?由於每個人磁場及意念皆不同,施法愈高等,老師加持力量時間愈長,相對成功率提高,但確實,實施初級茅山術一樣成功者大有人在,所以求法者可以根據自身經濟考量或意志力是否堅定來判斷要請老師施何等級法術。

法師一般於中午午時或者晚上子時實施法術,施法後會告知施法狀況、及求法者需配合老師,該怎麼做的事項等等。法術期間內將提供方向指導及問題答覆(line、微信等)。施法後,需要求法者保持平常心,盡量穩定心神,依照老師指示配合,切勿急躁。

常常有網友或求法者會問老師,我跟對方是否正緣?或者是否還有緣?情侶在熱戀時如膠似漆,相見恨晚,覺得彼此很有緣,在吵架時對彼此恨之入骨,彼此傷害,就覺得無緣。緣份由心所生,求法者有心,代表彼此仍有緣份,只要帶著善念,必其有善果

世上絕無百分之百成功的法術,如同無百分百的手術,法術尤如手術沒有絕對,只有相對,沒有保證的手術如同沒有保證的法術,一個人感冒看醫生要吃藥,也很少人一次療程或吃一次藥就完全痊癒, 假如你生病感冒、鼻塞、咳嗽、流鼻水、頭痛;您一定要作不同的療程…不能只是針對醫治鼻塞,而不管咳嗽等;法術也是一樣喔!必須自己要有堅定意念,信任及配合法師,方可感情順利

最後,本派施行之法皆為正法,無害人之心,法術運行方向是正面與善意,增進雙方彼此的情感及善意,故無副作用。

 

********************************************************************************

1.請將您的姓名.出生年月日.住址.聯絡電話與自己的長袖衣服.米一包,並將<法金>包在衣   服中->宅配到本館

 電話:0927016965許崴霖法師收即可!

 

LINE ID:birdie0307

微信ID:neogeo898

2.老師收到法金後,將會加持你需要的符咒宅配郵寄给您!

3.如不方便將法金寄出,亦可用銀行轉帳(ATM轉帳):

  土庫鎮農會 代號(685)帳號: 68501-11-019096-6

  • 如需電匯資料如下:

   土庫鎮農會本會 代號:685-0012 戶名:許崴霖 帳號:68501-11-019096-6

  服務時間:09:00~18:00

4.法金分期資訊可至PCHOME商店街刷卡分期或蝦皮賣場

 

 許崴霖老師法術效果介紹如下:

   法術時效:皆看個人的磁場與運勢而定,也就是因人而異而有所不同(有個別差異與環境地區差異)。 各位網友會員請注意;實施法術的時效:有一天、三天、五天、七天、二十一天∼四十九天, 因人而異,若是你個人氣勢強與磁場強,效力會更好喔!『宛如一個人感冒看醫生要吃藥,也很少人一次療程或吃一次藥就完全痊癒, 假如你生病感冒、鼻塞、咳嗽、流鼻水、頭痛;您一定要作不同的療程…不能只是針對醫治鼻塞,而不管咳嗽等;法術也是一樣喔!將人、心、溝通、身體與運勢都要一起做好【一套法術】,法術尤如手術沒有絕對,只有相對,沒有保證的手術如同沒有保證的法術,必須自己要有堅定意念,信任及配合法師,方可感情順利。

  當然體質強的人(如同意志力強的人)就很快痊癒,譬如癌症, 感情絕症如同癌症,您們想一想需不需要化療與長期治療?

   平時保養自己健康、心情愉快、時尚美麗與運勢磁場很重要喔wink。』所以盡量讓自己開心與快樂,心神要穩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