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訊:
•日期:  2015-04-24  
•主題: 過年紅包聚財開運法
•作者: 許崴霖老師
•內容:

過年紅包聚財開運法

財運詞句: 招財利市、財運亨通、生意興旺、利路亨通、財積如山、川流不息、

紅包聚財法:

1. 將你除夕或春節收到的紅包保存起來(找一個最旺的人氣、磁場、財庫最強的人.例如董事長、老闆、法師、老婆、、、)

2. 在紅包袋上面書寫你自己的姓名與出生年月日,另外在紅包外面寫下五句自己喜歡的財運詞句。

3. 此紅包裡面必須放入50元硬幣2枚,10元硬幣6枚,1元硬幣8(168) ,有一路發之功效。

 4. 此紅包放在你的金庫中或放在你的皮包一年。(皮包代表你的財源與財庫,一年要換新一次,皮包破了舊了就必須更新。)

5. 可以在正月農曆15日之前,發出108張名片可增加貴人運。

【開運名片法 】

名片設計方法: 新名片可以增加貴人與財運(最少發出108)
1.
商標圖案盡量以(圓形)圖案設計為佳。
2. 公司機關商號盡量找專業姓名學老師,注意筆劃與八字.生肖命之。
3. 名片設計最好有5~7種顏色為佳(.....粉紅.)可以重五行與七星吉祥,也可以找專業老師幫忙設計

 

6. 你也可以在農曆正月15日前,請專業法師幫你開一張財神符,放再紅包袋中,可以增加你一年之間的財運,有升官發財之功效。

*墜飾的項鍊增進戀愛運:尤其是墜飾的長度,剛好到胸口的位置,能量會最大。整串寶石的項鍊,對於提升人際關係有幫助。皮製的項鍊會讓運氣變差,最好不要戴。


 

*記事本帶來好運:記事本最好一年換一本,不要好幾年都用同一本,感覺沒有新意,運氣也就不會好。材質上,使用布製的記事本會比塑膠製的記事本還要好。記事本的顏色,選亮的色彩,會幫助你得到好運。


 

*污髒的記事本不可留:記事本不管是封面或內頁,如果已達到某種程度的害、髒污或陳舊,一定要記得趕快換一本新的。橘色的記事本,可以為你帶來不錯的人氣。


 

*筆也很重要喔:筆蓋上有人物、動物等可愛造型的筆,可以提升你的友情運。粉紅色的筆,適合寫情書的時候使用,能讓成功機率提高。紅色和藍色的筆是最被使用的,而這兩種顏色都對讀書運有幫助。用橙色的筆寫信,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用綠色的筆寫信,能讓吵架的雙方和好。

新錢包帶財運越新的錢包,運勢越強。一個錢包大約使用三年,運氣就差不多用光了,最好再買一個新的,才可增加財運。但是選擇錢包時要小心以下顏色,綠色錢包:綠色代表才智,也就是知識的錢。紅色錢包:紅色代表赤字的意思,也就是很容易把錢花光,無法存錢。金色黃色錢包:黃色代表錢財,是最好的錢包顏色了。藍色錢包:藍色代表水,意思是錢會像流水一樣的流掉,也是一種不適合錢包的顏色。黑色錢包:代表可以守住錢財,不輕易讓錢財損失;咖啡色也是同樣的意思,只是力量沒有黑色錢包那麼強。
-----------------------------------------------------------------------------------------


台灣許崴霖(道霖法師)靈學符咒開運術
服務項目:感情.婚姻.事業.財運.健康.風水.降頭術.符咒開運術

許崴霖老師各項法術簡介: http://www.neogeo898.com.tw/index.php?class=3